2009-05-13

狗臉的歲月《下士班長》

昨天,有班長退伍了
其實,連上有很多被稱之為班長的幹部
而下士班長通常是義務役的弟兄,因此跟我們義務役的兵也比較熟

而這位班長,對我也蠻照顧的,所以特地祝福他榮退
也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好工作。

--
今天他也特地來中壢找我跟另一個學長吃飯
晚上還陪他打了一下撞球,雖然我不會打...囧
我想,因為有當兵的經歷,我的生活也會因此越來越精彩吧!

--
【站是不會站好阿】
【手會不會貼阿】
【11步!】
【你穿那什麼鳥機八阿】
【到底....】
【包了嘛】
【會不會阿】
【有沒有問阿】
【有沒有教阿】
.......其他太多
一時想不起來

我想以後能記得的...除了一些雜事...就是以上這些術語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