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3

過期的油桐花季。還有。勝興車站

2009.05.11

上次放假,就想去看看桐花&螢火蟲
只可惜沒去成,一直等到這次放假
剛好李排回台灣,郭鳥特地請了一天假
才促成這一天的旅程...
不過到了公館才發現...
綠油油的一片山林
油桐花都謝光了...
(這都要怪油桐花季導覽網站...竟然說公館是盛開狀態 囧)
本來想說可以在油桐花海之中,悠閒地喝杯咖啡XD
看來這個願望只能放在明年了...

既然公館沒搞頭,接下來就轉戰勝興車站
因為李排沒去過,我也很久沒去了...就順道繞過去晃晃

明明是星期一..Monday..勝興的人還是很多...
是因為大學生太閒,還是無薪假的人太多XD

既然是郊遊,當然比照觀光客辦理
四處走走晃晃看看吃吃喝喝
中午在中國媽媽茶坊叫了些合菜,打打牙祭
飯後聊聊近況,喇喇賽。十分悠閒的生活。

--
晚上,直接前往大江星橋看電影
話說上次我們三個一起看電影,不知道事幾百年前的事了
不過大家都記得,那部電影是驚天動地60秒...XD

其實只是想看電影,而沒有特地選電影來看
李排想看天使與魔鬼,可惜還沒上映
上映的時候小弟還在國軍監獄服役=_=

最後選擇看了回到17歲(17 Again)
心得是:不錯得小品電影
看完對人生也有一點啟發
重點是……超好笑的XD

算是蠻有內涵的喜劇片,只是不符合邏輯XD
--
我覺得我對生活很少留意,在每天之中,似乎很難找出印象深刻的事
這是好事還是壞事?

--
好多事情還沒實現,如果有機會,我會開始往前走。

--
Takumi 803 進駐家裡
不過買單的不是我..
它變成爹送娘的母親節禮物了@@

--
我想用※各種交通工具※環島
還有很多很多構想,但是,這會只是想而已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