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4

《雜》

人生不就是這樣
因為在未來設定的一個目標
彷彿今天是為了明天而存在
每天的每天只是希望離目標近一點

可是是小目標,可能是大目標
可能是輕而易舉可以實現,只是沒有勇氣
可能一輩子無法達成,但是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
但是誰又有這麼偉大?

從高中到大學,大學到研究所
望穿秋水得到期待已久的畢業證書
轉職當軍人之後
還要二次望穿秋水,希望退伍令可以早點到手

似乎總是在等待,這樣很被動嗎?

一段MSN對話
--
(前略)
邱小鳳:
感覺 都沒進步的說

mp3hwa:
畢業最重要 其他都是屁
我完全忘記我論文內容是啥了
我只知道我八月底要退伍
六月要寫履歷 七月要投

邱小鳳:
人生呀
然後 就要開始度過 每天詰譙 等月底發薪 日復一日的生活

mp3hwa:
是的
人生就是這麼無聊
= =

邱小鳳:
一切都等中樂透後重生

mp3hwa:
也只有這個方法了- -

--
等完退伍令後,要等面試,等就職通知,接下來開始等薪水
莫非這就是人生...?

--
這次放假,終於破百了
想當初入伍時有三百多天
現在終於走完三分之一了
哪天我穿甲種服裝,再來拍張照吧,應該還可以看吧XD

--
越長越大,才會慢慢發現
現實的殘酷,無論是時間或是金錢。

--
郭靜-心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