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2-09

時間會改變東西存在的價值

今晚,透過第三人轉交,我拿到了一些東西。
DC+籃球+安全帽
--
數位相機用來紀錄生活
籃球用來運動
而安全帽是讓出遊的時候多一份保障

這三樣的排列組合,造就了所謂的Memory。
--
心情,很複雜
即使完美的欺騙自己的頭腦,也瞞不了內心觸動。
是瀟灑,還是裝傻?!
對於過去,沒有埋怨,也沒有祝福,只有沉默;
面對未來,保家衛國,或上研究所,順其自然。

我必須承認,我有感覺到些許的難過,但是還不到傷心;
畢竟我已經付出了全部,也盡量做到了最好。
但是你還是為了他而離開我。也許,他比我優秀?!
Who knows?!時間會證明一切。
而我,我會找到更好的。That's all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