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21

預祝:新春快樂

嗯‥明天就要回去可愛的龍潭,好久沒回去了。
(以上這句是打給nonea、penny21。)

所以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:祝大家新年快樂、萬事如意。
雖然說這兩句,好像很老套,如果誰有新的祝詞,歡迎提供。

接著是新年新希望:我要高中研究所!榜上有名!
(聽說我會報名十間‥‥嗯,有報有上就好)

--
話說,在大前年的時候(羊年),本人發行了一封洋洋得意的簡訊大作,
然後在猴年以及雞年停刊了,為什麼呢?!
只能說那兩個動物,實在太難造句了‥(默)

可是,今年狗年,我又有了feel‥

那就是→

祝大家,狗年行大運!!!

--
好啦,我承認我哈拉的,狗也是個很難造句的動物=.=
到時後有靈感,網誌再同步發行。
祝大家,新春愉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