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2

貢寮海洋音樂祭+宜蘭國際童玩節 (外掛羅東夜市)

這是一個掛在嘴邊很久的行程,也是一個幾乎沒有計畫的行程
除了出發前的天氣預報不討喜外,以及很勇敢的前一晚找到住宿的點
但是~一切都靠著運氣解決了XD

--
這是一篇很認真的文章...因為裡面有很多字?
--


2011.07.11貢寮海洋音樂祭

回想去年才跟朋友去過而已,今年的音樂祭又到了
雖然四月才從墾丁的春浪回來,感覺卻過了很久
時間果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,長短快慢都是靠感覺決定的

其實剛到會場的時候,人潮並沒有很多(所以妹也沒有很多...咦?)


這天的浪,有點大,所以可以下水的地方很窄...都被管制了
所以一堆人只能在被圍起來的水域玩耍..
玩玩疊羅漢跳水之類的遊戲,順便被浪衝一下~
我想,人之所以會湊熱鬧,不是因為真的熱鬧
是因為那被渲染的氣氛,一種不同於平常的感覺
那就是High~~~~~~~~~~~~~~~

好吧,我承認我不是去聽音樂的,我是去玩水湊熱鬧的...
但是我還是有聽歌就是了...
一邊聽音樂,一邊躺在沙灘上午睡...(Y)  爽

--
夜宿羅東--逛夜市
我想這個應該不是重點...就喝喝羊肉湯...吃吃蔥餅...

我某同事,簡稱E
E :羅東夜市有個很好吃的控肉飯..2300才開始賣,我們一定要去吃!!!
我:你又沒抄地址...很難找吧...
(後來還真的找到了)
E :你看吧~就在這裡!!!
我:算你運氣好...
E :老闆,我要豬腳飯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是一定要吃控肉飯嗎)

--

2011.07.10  宜蘭國際童玩節

從大學喊到出了社會,我終於參與到這個活動了(泣
雖然早上起床的時候羅東還在飄著雨
但是到了親水公園時,太陽就這樣露臉了....(H)


不過,我們去好像有點超齡了XDDD
但是那不是重點,一切都是快樂上等!!!
在水床上奔跑、摔倒、被水噴
(有去的人一定要帶水槍!!!!)

體驗傳統童玩,看看展覽休息一下
然後....

賦歸,兩天一夜,END

--

下一站要去哪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