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4

內洞+烏來+碧潭花火

話說,已經開始默默上班三星期了...
過著每天工作12小時的生活...該說充實嗎?
如果因此可以迅速累積實力的話,我想這是值得的..

之前爽爽的作息,已經完全改寫了...
以往吃完中餐可以期待下班,現在下午三點班才上完一半...哭哭...
回到房間,洗個澡,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莫約只剩下一個多小時...
隔天繼續為了【?】打拼....

以上都是廢話,正題就是....我要把握每一刻可以休息以及出遊的機會XDDDD

--
2010.08.21
內洞森林風景區...散步型的步道外加瀑布群

Photo by mp3hwa(e510)

--
烏來老街+ 台車

Photo by Pilipala(450D)

--
碧潭花火...
人多到爆炸...搞得我一點興致也沒有
聽說...要在正中間搭配雷射音響劇情才好看...
我們七早八早就去閃躲人潮了XDDD
但是還是沒閃掉...爆滿的7-11跟小吃店....凸
看來我還是喜歡大自然...=_=
還是說煙火不適合單身的人看?

--
下一站:預計花蓮or台東之金針花海.....
明天:繼續上班.....
--
工作是為了生活,但是如果因為工作而沒有了生活....
這....不好吧
所以我要把握時間,縱情人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