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6

狗臉的歲月《最後一個月》

其實,我詞窮了。

在營的時候,有很多感觸沒有紀錄下來
現在的文字,就憑藉著殘餘的感覺書寫吧

走著走著,看著上面的倒數計時器,也只剩下二十幾天
下次放假的時候,數字就會變成1開頭
在下下次放假,就是我最後一次放假了
接著,就是迎接退伍的來臨,為這11個月的役期,劃下終點。

--
在這11個月以來,認識了許多人,也交到很多好朋友
對於自己,我有跟著成長嗎?應該有吧?!

嗯,我真的詞窮了。

--
這裡是發洩…
幹....颱風沒來台灣缺水
颱風一來我就要搬沙包
--
還好我快退伍了,一切都無所謂了。

--
我想要出去玩,就台東吧
聽說叫杉原是吧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