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1

結訓假。第三天

2008.11.01
最近幾天聽到的清一色都是...
『哇~怎麼這麼快,你已經結訓啦…』
『好快喔...你不是才剛去當兵而已嗎,已經放假啦』

我只能說,人在失去自由的時候才會瞭解自由的可貴..
很多東西因為習慣,所以不在乎
一旦失去或是不再擁有,才知道它的重要性

我想,當兵讓我學到如何充分利用時間
以及如何用金錢換取時間T..T
--

今天中午很閒的跑到台北跟大學同學吃了個中餐
順便看場電影→二十世紀少年
電影內容不是重點

重點是雖然平常出來都是同一票人
但是都會有不同的歡樂與感動
這才是人生阿....

--
晚上又回到桃園參加朋友的婚禮
看著周遭的人都擁有另一半、結婚
我由衷的祝福他們
雖然我時薪只有八塊半,還要包紅包XD

--
最後坐著桃客往龍潭的末班車結束忙碌的一天
桃園客運,一樣熟悉的路線,乘客依然來來往往
當我想讓回憶倒帶的時候,我就睡著了= =

畢竟阿兵哥的作息時間是0540醒→2130躺平
從放假以來,每天都超過12點才睡
我看我收假回去會完蛋...囧

--
當兵好像特別勤勞,照三餐寫文章
大概是本來覺得生活沒什麼好紀錄
但是跟當兵在營時比起來
大概有趣1000倍有吧 = =
雖然我不太喜歡寫日記式的blog

不過我願意因為我在當兵而破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