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7

煩躁

可憐的右上方的眼皮,已經跳了一個月了
從無聊就在跳,直到現在的一天跳個幾下
反正就少出門,多在家,講話經過大腦
眼皮再怎麼跳,應該也沒什麼大礙
--

最近本來很無趣的生活,經過老師交待一堆事情
顯得更無趣了,實在是打不起精神面對生活的挑戰
這是邁入老年的徵兆嗎?!

--

內心,無來由的累
是它從沒休息過
還是已經忘了怎麼作動。

--
整理思緒,選擇輕重緩急有條不紊處理事情是我的態度
但是態度畢竟是理想面
回歸到現實,似乎又有那麼一段距離

曾幾何時,規律的作息是我嚮往的目標
呵呵,目標這種東西,要很難達成,才算數吧

--
明天,未來,會發生什麼事情?
大家會對明天有期待,還是默默的度過呢

--

我常常跟人家說,放著。
這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的體認。

放著,可以減少很多麻煩
只因為那些事情你無法放下
就只能放著。


Comment posted by y.s.
at 4/17/2007 11:29:00 AM
莫名焦慮...就是心裡有事情心煩..但是又說不上來是煩怎樣..就整個不想動..發呆發呆..

我說的就是我自己..所以我想你的症狀大概跟我差不多吧..多找朋友聊聊或者去走走吧...最好的辦法就是直視問題..然後面對..
不逃避是最好的了..

當你真的很疲累的時候..那..就休息吧..什麼也別想..去走走路爬山...都好..運動可以讓思緒清晰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