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0

大學聚。烤肉

算一算,假設以六月為鳳凰花開的話
現在也已經凋謝半年有了

從國中開始到大學,只要是同學聚會
好像永遠跟烤肉脫離不了關係

難得以前的同學都願意撥空出現在台中
有些從高雄、台北、淡水等地跋涉而來
所以就算我的作業再麼多,也要陪他們逍遙一下

這種快樂的時光,似乎很難用言語來形容
大概是我語文的造詣不佳,所以詞窮
就連記憶,也是這麼的模糊,剩下的只有殘留的感覺

不過雖然人容易健忘,也因禍得福
這個世界上也出現的一種東西,叫做相片
經過演化,出現了數位相片!

--
人好像都這是這樣
記得過去的歡笑、快樂
卻忘記為什麼會這麼快樂,把快樂視為理所當然
當難過的時候才會想起快樂的心情
拿過去的記憶跟現在的難過相互輝映?對照?


Comment posted by nonea
at 12/10/2006 6:16:00 AM
阿破
我想你人這麼好
我這消息應該可以告訴你
這禮拜天 人馬招齊 來我家烤肉吧-.-


放心啦 你不會胖
因為不是連續兩天烤牛小排(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