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4-18

眼光

走在路上,總有些人、事、物,會讓人多看個幾眼
也許是無聊、好奇,或是目光就這樣子被吸引過去

走在校園裡,有什麼東西值得讓眼神逗留?!
是看看樹有沒有長高?還是花有沒有變得比較鮮艷?
還是看著松鼠在地上跑來跑去?(註:松鼠,逢甲特產)

走路時,閒閒沒事,四處張望,有時候可以找到點樂趣
當兩三人走在一起時,必有我師?!錯!必有評論出現!

從外貌、身材、服裝、言語等,甚麼都可以來給他下個註解
反正調劑生活,不涉及人身攻擊,無傷大雅

可是,我發現了我有一個問題
到底是我的『眼光』,就是那樣;還是我的『習慣』是那樣?!
對於我目光停留之處,總會有相似之處
這點,使我迷惑‥

這個迷,我想應該是無解吧,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解答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