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2

大學生。考生。研究生

算算研究所前前後後總共報名了九間
嘉義、淡江、元智、宜蘭、逢甲、暨南、台科、成功、北科
平均的率取率大概為3%~10%左右
(雖然我覺得不高,但是跟商科那種不到1%的率取率,我想可以比較欣慰)

到今天為止,已經考完前三間了
嘉義:不怎麼會寫
淡江:出的過於簡單,但是我沒寫好
元智:雖然說寫的還可以,但是還是有發現錯誤

到目前為止的心得:
有準備就有分數,分數的多寡,取決於準備了多久。
但是比較無奈的是,自己常常計算錯誤外加粗心大意,自己送分出去= =

現在希望可以漸入佳境,在後來的六間,可以進入狀況
不用發揮到120%的實力,因為只要發揮我90%的實力就可以上榜了!

雖然說在半年前,我的人生計畫裡,研究所是當完兵後的事
我也以盡了力,但是如果還是沒考上,我想我會抱著遺憾去當兵吧。
--
只能說,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
做最好的準備,面對最惡劣的情況。


Comment posted by nonea
at 3/22/2006 12:20:00 PM

老是說這種鬼話
這就是對於自己準備不足才用的安慰話
你最好給我考上
不然你就死定了

還有你最好再送分阿
你再送就去當兵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