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29

倦怠

很明顯的,最近發文的數量,比前一陣子多了不少。
之前一直不斷的在唸書,以至於就算有時間也懶得打字。

從上星期忙專題發表,到這星期的懈怠,是身體疲倦了嗎?!
我想答案是否定的,雖然我不想承認事實,但是我還是必須要面對。

畢竟,從本來的生活之中,硬生生的抽掉某些東西,需要時間習慣。

到了今天為止,我很清楚我自己損失了多少的時間。
一部分是我已經有了準備以及把握;另一部份是,給自己一個藉口。
不唸書,總要有些搪塞的藉口,來面對自己的良心。

過了這星期,進入西元2006年。
該習慣的,就要習慣,且不附帶任何藉口。

任何結果其中並不包含藉口;藉口除了自欺欺人之外,一無是處。

--
註:
目前有七成把握上普通or後段研究所,三成國立。
若不幸榜上無名,我也怡然自得,失敗沒有藉口,過程大於一切。

我的現在與你無關,未來,sam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